板橋吃麵系列!

在板橋吃這件事其實不難,但可以確定的是美食的市場競爭激烈!

這次來到公司附近尋尋覓覓,遇見了這一家二鬼麵鋪!

走進店家,乾淨 俐落 又吸引人的視覺設計,等待餐點的同時,好奇想知道為什麼名稱如此特別,才發現原來是鬼椒一番鍋的品牌相關。  

二鬼麵鋪主打文青風格,在這樣文青的品牌形象當中,會帶來什麼新的享受,太讓人期待了!

  

大蔥牛三寶 $235

清澈的湯底,牛肉伴隨而來!

我喜歡二鬼的麵帶著一點咬勁,每一口都可以搭配到湯底精華的感覺!

三寶分別是牛腱、牛肚、牛筋,燉煮的剛剛好,這一味我喜歡!推~

  

炙燒PR黑牛拌麵 $260

  

就想吃肉肉的我選擇這一碗黑牛拌麵,拌麵不會讓人感覺麵體整坨很難攪拌,調味也恰到好處,微微的麻辣是很舒服的口感,另外可搭配套餐,選擇湯或飲料,當然一定要嘗試一下二鬼的湯品!所以我選擇麻辣雪花牛肉湯。

  

雪花牛肉湯因為本身雪花牛的油脂,肯定是要熱熱喝,麻辣倒是不會太刺激,還可以有微微肉的甘甜!天氣冷很適合來一碗暖暖身!

特色小菜

  

泡椒皮蛋豆腐 $70

搭配泡椒下的皮蛋豆腐多了一份魔力,嫩口的豆腐加上一點的辣刺激,反而很搭很順口!是不錯的開胃小菜!  

手工黃金泡菜 $50

清爽脆口的泡菜,不油膩的泡菜增添開胃的清脆,很唰嘴!  

川味口水雞 $140

說到辣味肯定不能錯過川味口水雞,二鬼這一塊讓我驚艷,雞肉很嫩加上底部的醬料讓口水雞椒麻椒麻,整個開胃無比!很推很推!

 

另外,我還加點了碳燻烏梅汁,解膩清爽的口感是熟悉的滋味!

  

這一趟和男朋友的假日小約會,意外走進這間麵舖,真的收穫滿滿!

板橋新麵舖,新的名號、新的形象開始起步,我推薦給喜歡的你!

 

💫店家資訊:

 

📌店名:二鬼麵舖-三民店

 

📍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7號

 

☎️電話:(02)2963-5868

 

⏰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11:00~PM20:30

 

🔗官網:http://www.bhutjolokia.com.tw/files/90-1129-4.php?Lang=zh-tw

     FB:https://m.facebook.com/2215088715432903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